參展書單

  2013年台灣再次赴法參展安古蘭國際漫畫節,本次展覽規劃主題為快樂的漫畫船.台灣(The Joy Ship of Taiwan Comics),除了希望藉展出增進台灣漫畫作品的國際能見度、透過國際交流與接觸,打開創作與經營視野;更期待吸引國際性出版單位對於台灣漫畫作品的興 趣,推廣、並爭取台灣作品的海外授權機會,及各式的文化合作可能,為台灣漫畫產業注入更多的角度,開展出跨國界多元豐富的發展面貌,特別規畫主題專區,蒐羅獲獎肯定及優良之台灣原創漫畫作品,分為「已授權海外」、「好書推薦」、「得獎作品」等,經對外徵展、報名核定後,此三區參展書單共計171件,超過兩百本作品入選,參展出版社則為東立、蓋亞、及大辣。

(部分入選作品可能無法配合參展,本名單得因應實際情況作最終調整。)

 


詳細書單請由下方連結下載 


進入頁面請由〔檔案〕表單中選擇[下載]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3J63ElRyqPFS0JIbWo3SVpBaz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