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2013臺灣館漫畫家代表甄選結果出爐!

2013年法國安古蘭漫畫節臺灣館參展主題為「快樂的漫畫船.臺灣」(The Joy Ship of Taiwan Comics),為能完整呈現臺灣漫畫藝術豐富多元並結合本土特色,公開徵選赴法交流參展漫畫家,並邀集不同背景的資深漫畫界人士共同評選,今(11/29公布名單,評選出7名優秀漫畫原創作者,將於20131月底,代表臺灣前往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進行文化交流。

7位漫畫家涵蓋老中青不同世代,並各自分屬不同漫畫出版社、原創合輯單位以及個人出版。代表團中有國際知名並已赴法多次參展的重量級漫畫家,也有從同人誌出身的年輕新銳,原創內容跨越臺灣人文、科幻冒險、日系動漫到歐美品味,充分反映出臺灣漫畫原創的旺盛生命力及國際視野,藉由此次參展,希望能繼續發現更多未知而有趣的漫畫世界,並將能量帶回臺灣刺激更多新興漫畫家的創作原力。

入選7位漫畫家名單(無排名先後)
  1. 常勝
  2. 阿推/PUSH COMIC
  3. 艾姆兔
  4. 李崇萍
  5. 周顯宗
  6. 林珉萱
  7. 蚩尤

候補名單(依順位先後遞補)
  1. BARZ
  2. 致怡+ZEI+
  3. Salah-D

2013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臺灣館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